上個月初開始飲用正官庄的高麗蔘野櫻莓飲,很快就經過一個月了,來分享一下飲用一個月的心得。

先說口味的部分:

其實坦白說雖然我本人是還沒這麼排斥,但是身邊很多朋友、包含我妹妹都覺得對太重的人蔘味製成的保健食品有點害怕,所以若是蔘片或是人蔘液一開封就充斥著紅蔘味撲鼻的那種真的要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使出閉氣封鼻才”勉強”能吞嚥下去,所以基本上聽到是跟蔘有關的保健食品大概都不會想要去嘗試;但是因為我喝了第一包正官庄的高麗蔘野櫻莓飲後就覺得這種口味酸酸甜甜根本就用櫻桃野莓的果香蓋過蔘味的好喝飲品,又因為野莓和櫻桃都是補血補鐵質尤其是對女生養顏美容和滋潤氣色保養很好的想法下,猜想即使是我妹應該可以完全沒感覺地當作野莓果汁保養飲品喝下,果然!到喝完都沒什麼感覺有很濃的蔘味,又可以一次補充多種滋補身體的營養,還有多種維他命素,真的蠻理想的。

關於飲用的習慣:

由於我因為各項工作和私生活忙碌的關係,常常晚睡導致早上精神差,所以我選擇每天早晨起床刷牙後,出門上班前飲用一包,個人覺得酸甜的口味其實蠻醒神的,然後一早喝健康飲品也能潤養氣色,加上野莓櫻桃類的水果補血,增加血液循環,覺得比較不會手腳冰冷;不知道是否有一部分心理作用,覺得整天精神比之前好一些,也少打呵欠。


再談保養的感想:

因為高麗蔘野櫻莓飲並不是藥物,不會帶來治療什麼疾病類的功效,但是連續飲用後慢慢有調整生理循環,尤其是比較明顯是皮膚色澤真的有感到改善,氣色變好顯得有精神一點,不單因為保健飲品的關係,主要應該是因為野櫻莓飲裡面的櫻桃和野莓含量比較高,其實尤其是女生直接吃很多櫻莓類的水果也會有氣色變好的效果,不過保健飲品好處是攜帶方便,又像飲料也不麻煩,又包裝上有介紹,也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後風味更好,酸甜的口感總是令人覺得開心。

因為跟妹妹分享之後,他也喜歡喝,所以雖然我是決定試飲一個月的計畫,但覺得蠻喜歡喝,這之前我也喝過白蘭氏的膠原蛋白,本來就有女性保健飲品認同感的我又不小心失手買個兩箱高麗蔘野櫻莓飲回家喝,應該算是一試成主顧吧!?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正官庄官網參考一下喔^^ 

正官庄(台灣) http://www.kgcshop.com.tw/frontend/showProduct/318...

arrow
arrow

    愛麗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